Breaking News
recent

test


必讀文章! 打造美麗雙腳, 只需6個足部重點保養! 征服涼鞋!




不知不覺,又到了這個要嶄露頭腳的季節!話說最近我買了幾雙露腳趾的鞋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夏天麻~~~(反正女生不管甚麼季節都是一堆理由買東西啦)





買了新鞋雖然很爽,可是功課也跟著來了-【足部保養】



我發現很多女生會忽略這個地方的保養,可是其實很多男生都會觀察這個地方啊!!!!!我自己也是很愛觀察路人的腳(好像有點變態),就是在路上看到穿拖鞋或是穿涼鞋的人,我就是會不自覺地想看看他的腳好不好看,而且不管男女我都會看啊!(真的很像有點失禮哈哈哈哈)

常常看到很多人會有的NG地方,像是這些:


1.   腳後跟龜裂:如果是穿包鞋就算了,這個只要一穿拖鞋就會展露無遺的地方,如果不好好保養腳後跟,一龜裂看起來瞬間老了十歲、視覺不舒服的感覺也增加了120%啊!

2.指甲油落漆:很多人會擦上指甲油美化,可是腳的指甲油其實不好保護,很容易因為穿鞋子擠壓磨損,所以一定要常常用去光水去掉再重擦,如果放任不管看起來整體質感慧超扣分吶!

3.指甲長度異常:我看到很多人指甲會習慣性的剪超短,或是像巫婆一樣留超長(我都很懷疑這樣穿襪子不會很容易刺破嗎???)其實不管是怎樣的腳型,適中的長度才是最好看的啊!

4.腳背有曬痕:很多人臉跟身體會防曬,可是腳卻很容易被忽略!雖然說夏天穿涼鞋很清爽又方便,不過如果都不好好擦防曬甚至脫掉鞋子還有一雙隱形的鞋子在上面就會有點糗了啊!(突然很想唱隱形的翅膀是怎麼回事)

5.太多死皮很乾很厚:如果太久沒保養,腳底會很容易堆積太多死皮,看起來會發黃,如果死皮又太乾,那就會開始脫屑,看起來真的會很像阿嬤的腳皮啊!削下來都可以當魷魚絲吃了吧…

6.指甲縫裡的汙垢:腳畢竟是用來走路的,如果常常穿涼鞋,指甲縫裡卡到髒東西的機率也會提高很多啊!如果不處理的話看起來感覺很像很多天沒洗澡,但其實我們是很愛乾淨的啊!

以上六點如果你有中其中一點的話,就要開始好好來保養啦!!!今天就來分享一下自己也可以做的超簡單居家保養,每天不用花你太多時間,就能讓你擁有美腳呀~~~~~~

一、夏天也能泡腳,冷足浴GO!


冬天泡腳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身子比較不會冷,其實夏天也可以泡腳啊!泡腳是件對身體是很有益的事情,如果怕熱的話也可以來個冷足浴,一天只少兩次,每次泡五~十分鐘可以舒緩發熱及浮腫的足部。專家提醒,泡完要確實把腳擦乾,喝杯溫水,才不會冷過頭。(但是夏天我想應該只會有熱過頭的問題啦…)也可以加幾滴助排水的精油在裡面喔!!!

===== 休息一下 =====

50 港幣 / 200台幣服務分享

度身訂造天然「卸妝油」100ml


不含化學成份,有效清潔毛孔,天然材料,呵護肌膚同時不害傷環境。

度身訂造,製作前,會先了解你的膚質及期望,提供意見及交流後方開始製作。



===== 休息完呵 =====


二、磨砂去角質



把腳皮泡軟之後,就來去個角質吧!(是不用天天去啦)我很喜歡用綠豆粉去臉部角質,每次去完臉都變超嫩啊啊啊!!所以腳也用綠豆粉來試試看吧!!!雖然綠豆粉的粒子比較小,不過成分很天然我用起來覺得很安心!取適當的量然後加一點點水攪拌成泥狀搓腳,均勻按摩每個部位大概三~五分鐘之後沖掉就可以了!!!去完角質就變這樣超嫩啊!


三、磨砂棒磨死皮


除了去角質,腳上還有很多厚厚的死皮要處理,不然看起來黃黃的真的不太美觀。我會用磨指甲用的略粗的磨砂棒來磨腳部邊緣的死皮,如果用太粗糙的產品來磨的話,怕反而會讓腳部的死皮越來越厚啊!(就是弄巧成拙讓死皮增生這樣)所以不要使用太刺激的產品慢慢磨效果會比較好喔!!

1   2
SimplyTaste

SimplyTas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